買預售屋 謹記4招不敗原則 買預售屋 謹記4招不敗原則 近期央行打房,最直接衝擊到的是新成屋及中古屋,但對2、3年後完工交屋的預售屋,我認為影響倒是不大,因為全球先進國家的首都房價高漲已是共同現象,且房子屬於大宗財,也 燒烤算是一種商品,而商品應該取決於供需,並非專制地一棒打落房價,因此我建議,自住民眾可趁亂進場。 包括人工薪資、土地、建材等價格都未見下跌,因 土地買賣此我認為大台北房市沒有大跌的可能,就如同麵粉價格上漲,麵包也會跟漲;不過我仍強調,不論有沒有打房,買預售屋都要謹慎為宜,應謹記4招不敗守則。 一、捷運通車或?找房子釩堛漁灡坐@定要注意: 若無法負擔精華地段的房價,我建議可選擇重大交通建設通過的區域,甚至是捷運線目前未到達,但未來確定可到達的區域,就可逢低買進,例如淡海新市鎮已確定有淡海輕軌 烤肉食材通過,或是貫穿桃園、林口等地的機場捷運線等,都是增值潛力地段,將產生強大的房價支撐力道。 而有餘錢投資的人,可掌握該區域預售屋的商機,目前兩岸題材持續發酵,助益各路資金匯集台灣,因此投資預售屋?花蓮民宿A要掌握陸客陸資大舉登台前提前卡位,選擇地段潛質強的物件,可享受長期增值或轉手的獲利。 二、人口帶動需求: 預售屋賣的是「遠景」及功能特色,在規畫上會考量到未來的環境變遷,應該比較符合市場動態,而決定房子的價值包 酒肉朋友含許多面向,市場供給量的消長就是其一,北市都會地區,就學就業機會高、人口密度高、發展成熟,房市長期看漲,評估周邊房屋的供給總量時,可先了解各區域住宅存量,挑選人口增幅高的地區。 另外要注意整體經濟景氣、國際趨勢及政府釋出的利多政策?居酒屋A以有重大建設支撐及就業機會大者為優先,並避開房價高、量體大的標的或區域。 三、優質建物或建商的口碑很重要: 購屋人不能衝動,建商的口碑、信譽,產品的尺寸圖、管線圖,還有公設比、雨遮等計算,皆要了解得一清二楚。我建議,可透過消保會、公平會的網站 室內裝潢,了解建商過去是否有購屋糾紛案例,另外可查詢建商是否持續取得內政部核發,來做為建商品質的判定標準。 四、可選擇有景觀、大露台或大陽台的房型: 入住景觀住宅,民眾在家也能享受美景,未來增值空間大,而有大露台或大陽台的房型,等於增加實際的居住面積,使用效益很大,民眾可 租房子設計成陽光可透進來的花房、玻璃咖啡屋,甚至頂樓住戶可做成露天浴缸等,營造生活情趣。(本文由太平洋房屋代銷部總經理賴勝源口述、記者馬婉珍整理)工商時報 【馬婉珍】 2010-09-05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九份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73tki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